知更不更

【约策】关于叛逆期的孩子(下-3)

☞上中下篇       下-1 下-2

和背景故事有出入
ooc慎


为了赶521,写得比较匆忙,请见谅


☞以下

 

 

“哥哥!”

 

正消极着的百里守约怀疑出现了幻听,现在的小疯子怎么可能这么称呼自己,他又怎么可能主动来找自己。

周围不知什么时候飘来怪异的紫雾*,在暴雨里也没有消散,渐渐在狙击手身边萦绕。

困在懊恼里的狙击手不自觉的被声音吸引,无视强烈的违和感回头看去。坐在地上抹眼泪的是一只小小的,需要哥哥安慰的“百里玄策”。

孩子的哭泣声逐渐变小,似是用尽了力气。但未等到他匆忙奔向对方,小狼崽就被看不清形状的黑影吞没,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。扑空的百里守约不顾皮毛湿透的狼狈,惊慌的在黑暗里四处探寻弟弟,随后听见熟悉的飞镰破空声,他惊喜的回头。

“玄——”

笑容瞬间僵在脸上。

这不是他的弟弟。

 

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

 

狙击手停在原地,垂着头看着“百里玄策”走近。拥有与小疯子如出一辙的模样,但那双野兽的红瞳里没有眷恋亦没有憎恨,只有满满的恶意。他缓缓开口说出恶魔的低吟。

 

没错,他现在当然已经不再是你的弟弟了。

他长大了,有师傅,有救命恩人,有自己的小秘密。而你只是个过客,仅仅是作为陪伴他长大的,那么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。

 

不是的,玄策他永远,都不会抛弃我。

 

但是当初抛弃我的就是你!

“百里玄策”似是被戳中痛处,撕心裂肺的大叫起来。他赤红着眼逼近男人,压抑不住的咬着牙。

 

口口声声说什么最关心的是我,结果还不是和那些长城的人关系好到连我都插不进去。

你说你的诺言什么时候遵守过?

你根本就不曾守过约!

 

对不起。所以...我只是想尽量补偿。

 

哈哈哈哈哈!百里守约你在做给谁看?

你以为你的这些自以为是的保护,难道抵得上当年我遭受的痛苦?

 

我在寻找你的过程中也很伤心。

 

这真是奇怪的想法,你有什么可难受的。

可你既然这么痛苦,为什么不忘记“我”的存在?

 

成功看到男人呼吸一滞,“百里玄策”扬头直视遮在刘海下的同色眼睛,不意外的已经染上深紫。抬臂抚上男人的脸庞,暴雨虽淋湿了面庞,但仍挡不住成年人帅气的五官。

 

忘了我,忘了百里玄策吧。

 

清晰的看到男人的唇张开,颤抖的想要反驳。他半阖上眼掩去,凑近男人的鼻尖,呼出的热气轻拂在耳畔。

 

对,就是这样,忘了弟弟。

 

忘了你的最爱

 

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

 

Tbc

*紫雾参考《峡谷探案组》部分剧情

下章完结

秀恩爱请看番外


评论
热度(25)

关于我

再见
© 知更不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