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更不更

【约策】关于叛逆期的孩子(中)

☞上下篇    下-1   下-2

已做部分修改
和背景故事有出入
ooc慎

☞以下↓

 

 

 

“玄策!”

 

有谁的声音穿透了整个沙漠,带着毫不掩饰的紧张传到了耳畔。

 

百里玄策的飞镰停下了。

 

他不想擦去脸上的血迹,也不管身后虎视眈眈的魔物,只是背对着那个匆匆赶来的身影。

 

他听到仓促的脚步声,嗅到了风中熟悉的同种混血魔种的味道。这些属于那个,在小时候和他约定永不分离,却让他几次身临险境,在摸爬滚打的几年磨去所有的软弱,直至变成现在这样一个小疯子的男人。

 

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

 

百里玄策想自己应当是非常恨的。

 

恨男人对年幼的自己失约,恨他在自己刀里舔血这几年就有了信赖的同伴,恨面对现在的小疯子百里守约隐忍克制的关怀。

他想站在男人的面前,放肆的挥起飞镰痛快地攻击,让血液四溅出来。对手是敌是友无妨,他只是不想再看到狙击手对着自己挂上那副假惺惺的温柔面孔,也许血腥可以提起他骨子里的野兽本性。这样的哥哥会不会更加有野兽的感觉,会不会就能感受到已经改变了的小狼,理解小疯子的那份痛苦呢。

 

但百里玄策有时又忍不住想放下身上的尖刺,靠近男人告诉他,只要他承诺,不,只要再对自己说一遍那句“永不分离”。即使男人未来还会失约多少次,还会抛下自己多少次,只要心中默念这个空口诺言,忆起他温柔而虚幻的微笑,就算是让他直面死亡,自己也会毫不犹豫的原谅他。

 

这种矛盾的心理让他不得不克制自己远离哥哥,以免看到男人就不禁想要狠狠地撕碎——或者虔诚地亲吻他。

 

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

 

百里守约赶到弟弟的身旁只用了五分钟,如何开口却几乎花费自己前半生的勇气。
百里玄策没有动作,仿佛在等待他接下来的话。而男人在喊完弟弟的名字后就无法继续。

 

我在犹豫什么。

百里守约想。

 

他知道弟弟一定听到,也知道where he is。
但他看不到弟弟的表情,不了解弟弟的想法,不明白弟弟眼中闪烁的原因,甚至不知道失联后他是如何生活的,又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。

 

现在百里守约对百里玄策一无所知。

 

男人紧绷的身体如瘪了的充气玩具般慢慢松懈下来。因为他无法否认自己对现在的,名为百里玄策的小疯子,没有任何了解。他只是凭着对“弟弟”的认知给他做“他”喜欢的点心,用自认为温柔的方式关心他,却从没有认真的问过小疯子自身的感受,甚至没有和他一起做过任务。

 

百里玄策没称呼过他,无论是哥哥还是名字。

 

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

 

拯救百里守约的是一阵突然的暴雨。
如果不是建立在百里玄策猛地飞奔离去的前提。

 

战场上灵活的狙击手,目送弟弟跑向沙漠深处,身体却无法控制的杵在原地。他垂下眼眸颤抖地伸出手,从喉中无力地发出轻微的声响。

 

“玄策……”

 

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

 

Tbc


18.2.16做第一次修改



评论(4)
热度(57)

关于我

再见
© 知更不更 | Powered by LOFTER